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祝福|龙腾盛世·福满人间,四川盛泰开工大吉!

金龙昂首唤春归,万象更新濯东方。2023年的旅程已成回忆,2024年承载着众人的期待与祝福悄然而至。新年伊始,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和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书写盛泰更加精彩的篇章。
新年开工第一天,公司管理团队统一着正装、佩戴红围巾在大门口整齐列队,为准时上班的员工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柿柿如意。它寓意着如意添彩,万事顺意,不仅承载了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祝福,也象征着我们共同追求美好未来。
四川盛泰一直以来秉持“企业昌盛 员工幸福”的企业文化理念,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发展平台,创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构建温馨和谐的盛泰大家庭。
展望2024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唯有不懈奋斗、勇往直前。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携手驱动新势能,辛勤耕耘、砥砺笃行,共同创造“柿柿如意”的美好明天。

加油,盛泰追梦人!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