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泰资讯
行业资讯 盛泰新闻 聚焦媒体

要闻速递│热烈祝贺四川盛泰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四川盛泰荣获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一荣誉不仅是对公司过去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及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辉煌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鼓舞和鞭策。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科技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的指导下,对国家重点支持的在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科技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研究的企业授予的称号,旨在培育行业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最高荣誉之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既是来自国家、面向全国各行业的有力认证,也是对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

       四川盛泰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不断提升科技实力。通过与数字化企业、培训机构、大专院校等紧密合作,公司积极探索前沿技术,并制定出符合自身特点和发展方向的技术路线。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不仅代表了公司在自主创新和持续创新道路上的坚实步伐,更是对公司未来科研创新、品牌塑造和整体发展的巨大鼓舞。

       展望未来,四川盛泰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全面实现项目策划、方案设计、施工实施、投运管理等各阶段的数字化设计,包括参数化、信息化、可视化和智能化等方面。我们将致力于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我们将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与各方携手共进,推动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

Copyright by 2006-2017 四川盛泰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1301155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